涨潮

钢炼相关子博

【焰钢】魔法学院事件簿(1)

用爱发电,全都是私设

校长佐vs教师豆

结论:该校学生真可怜




雅克冬深渊学院,如其名,是一个亡灵巫师遍地走,黑魔法师多如狗的非典型魔法学院,该学院特长是用银精灵血管做衣服,围着大锅做黑暗料理,属于出场自带诡异BGM 的那款魔法学院。


而面对不知道活了多少年、自带诡异气场的学校,新生们都感到压力很大。

比如此时,电梯里有个新生,因为太过紧张,身体像触电了一样抖来抖去,几乎有残影。


有的人一紧张就话多,比如这个新生:


“嘿,你好!哈哈缘分啊一起坐电梯,你也是新生吗?住在哪里?是哪个地方的人?你的金发好好看呀,是有什么古兽的血统吗?喂?”


好吵,人口普查吗?


爱德华没有搭理喋喋不休的新生。他低头继续计算永无森林灰死鱼的分布。


马斯坦古校长把课题一股脑丢给他后把妹去了,速度之快,霍克爱教导主任连开三枪都被躲过——哦,霍克爱老师现在正在修补学院防御系统。


“听说我们学院高度自由,老师性格各异,但是只要期末考试通过都不会找你的麻烦。可是我又听说上一届期末考试及格的只有两个人……”


好烦,这个学生的嘴是什么震颤装置吗?停止魔法怎么念来着……等等,我该不会马上要面对一教室这种玩意儿吧?


光明神啊,我想旷掉下面四节课,去喝牛奶。


爱德华皱眉,吸吸鼻子。


雅克冬深渊学院在永无森林旁边,而永无森林有个别称叫永动制冷无法停止森林,刚来任教几个月的倒霉爱德华在冻人的风中打了好几个喷嚏。


“听说在雅克冬学院的宿舍里,埋着被理论课期末检测考难死的学生,他们积怨已久,一看到新生写魔法理论课的作业就要撕掉……”


在同一个电梯里,新生无知无觉,还在发表“雅克冬学院地理位置之我见”“雅克冬学院521则学院奇谈”,但是话题有劈叉的趋势。


而学长们胆战心惊地看着新生,脸上左边写着“壮士走好”,右边写着“沉痛哀悼”,看新生像是要送挽联,并且已经想到他戴着大白花套着黑白相框的样子了。


“话说,听魔法师联盟说我们学校的校长马斯坦古先生不是个好东西。”


爱德华一直把脸埋在围巾里面,只露出金色的发梢和瀑布般披散着的长发,连眨眼的频率都降了下来,为了御寒鞠躬尽瘁。

直到听到罗伊·马斯坦古的名字,那戴眼镜的瘦小身影终于抬起头来,像是赞同地嗯了一声,发出了电梯上升过程这么久以来的第一个音节,并光荣地成为庞大电梯里第二个说话的人。


得到回应,那个新生更像打了鸡血一般滔滔不绝起来,从各个方面分析“罗伊·马斯坦古为什么是个畜生”。


“克扣教师工资,公款撩妹,课题潜规则,还把竞争对手,隔壁佛兰佩里学院的校领导全部咒死了……”


“这纯属造谣,他很无能,不会用大规模诅咒,但是如果说他把佛兰佩里的蚊子都咒死了,我还是相信的。”


爱德华老师对罗伊校长的魔法能力给予了高度评价,大概。


得到这么长一句回应,新生仿佛吸毒了一般,他继续从Magic杂志的学术论文扯到新月酒吧卖笑的小姐姐,话题方向如彩旗一般飘啊飘。


“对了同学,你知道魔法实践课的爱德华·艾尔力克老师吗?”


死亡话题。


空气静止了,旁边刚松了一口气的学长迅速散开,以新生为圆心,能躲多远躲多远。


像是看到了捧着妻子照片的休斯老师,啊,比那个更恐怖。


爱德华的笔尖一顿,长度快要超过白纸的数字写了一半又停下:“嗯,怎么?”


“听说爱德华老师只有18岁,他12岁取得国家魔法师称号,16岁参加祭祀仪式,17岁被认可为灰袍法师,在雅克冬深渊学院任教。哦!虽然很不想承认,但是这世界上果然是存在天才的啊!”


天才……吗?


爱德华嗤笑一声,失去兴趣。埋头继续与能引起密集恐惧症的魔法阵纠缠不清、致死不离。


“不过,这么厉害的老师,居然是个矮子,比我矮20厘米,果然人无完人啊……哈哈哈……诶,你们怎么这么看我?”


话音未落,全体学长的表情都从敬佩切换成惊恐状,连脸都畸形了起来,五官扭在一起,画面极其抽象。与此同时,电梯里的魔力场失控,检测仪出现剧烈魔法反应。


老弟,你已经死了。


“啪嗒”


笔芯断了。


爱德华拿下眼镜,力道过大,眼睛腿发出怪响。


“混帐东西矮子怎么了关你什么事吃你家大米吗呵呵我看有的人脑袋长在那里除了增高毫无用处还不如捐给需要的人呵呵大言不惭的小屁孩12岁时你还在那个土坡玩泥巴呢酒囊饭桶没有资格评点我呵呵这是我教过最差的一届我从来没有见过……”


“冷静,爱德华老师,冷静下来啊!”


“电梯要炸了,魔法能量彪红了。”


“爱德华老师一米八八!!”


“告诉马斯坦古校长我爱他。”


“不——我还有心愿没有完成!”


“我不想死,我还没有把渣男搞死!”


“我还没有学会把耳朵和眼睛调换位置的魔法!”


“我还没把胸部变成36D!”


“我还没有把粪便变成粮食!”


“都闭嘴。”


爱德华青筋暴起,一拳砸在电梯上,中止了闹剧。







————————————

瞎掰设定bb半天,主线呆毛都没有摸到。大概是个中长篇,欢脱沙雕向(。


评论(6)

热度(77)